keymeng

I am a lion, but you are my queen. (5)

         所以说现在这是个什么情况?小忙内赖在自己susu姐身边看着自家克里斯马的队长大大一改往日一训练就严肃到比社长都让人紧张的状态,全程面带微笑,练习半小时就恨不得休息十分钟的频率也太玄幻了吧?还有宋雨琦你不玩搞笑气氛改成面式腻笑也太瘆人了好吧,这风格不适合你,太恶心了。

         “好了,辛苦各位伴舞姐姐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比赛时保持这种状态就可以了,明天还要去泰国,大家都早点休息。”全leader在看完最后一次练习录像后满意的发话了。收拾完东西后,忙内只觉得眼前闪过一道黄色,回过神就看到刚才明明在自己身后的小队已经超过自己迅速蹭到雨琦身边,贴身、牵手、搂腰,动作一气呵成,简直要闪瞎自己的狗眼。

         “发什么愣,赶紧走吧!”susu一边捋顺小忙内头顶上的呆毛,一边牵着小孩迅速跟上,顺着她的眼神看着前方的卷饼,笑得意味深长。

         晚餐后,各回各屋的队员们都洗漱准备觉觉了,吹好头发也准备就寝的迪迪听到敲门声,开门就看到一脑袋金毛的小狐狸抱着个大大的枕头,穿着睡衣迷迷糊糊的晃悠着,而且没穿鞋。刚搬的新宿舍卧室里还没有布置地毯,迪迪赶紧一把把小人抱起来放到床上,生怕给冰感冒了。

         “欧尼怎么过来了?这么晚还不睡吗?”

         “嗯,自己睡害怕,还不想开电视,你陪我睡呗!”请注意,这里是感叹号不是问号,朋友们。

         “那怎么不去找米妮欧尼?”迪迪内心偷笑,但还要作死挑逗。

         “她屋太小!”全-咬牙切齿-昭-狂翻白眼-妍没好气的说。臭雨琦,真没眼力价。

         “哈哈,欧尼我要给你照下来,刚才傲娇的太可爱!”

         “呀!!!”

         “好了好了,不闹你了,你先躺好,我去闭灯。”

         “嗯,吧里吧里。”

         闭灯上床的雨琦盖好被子,刚准备睡觉,就感觉某人像蚯蚓一样一拱一拱的贴过来,最后彻底拱进自己的被窝。

         “姐姐?”

         “我要睡了,雨琦也快点睡……”说完就好似困到不行的打个哈欠,头埋进被窝里不出来。

         被窝里是一张红透了脸,外面是静谧的月光下一抹宠溺的微笑。


评论(1)

热度(51)